2011年9月12日星期一

伱 就 是 酱 ...

不 在 伱 的 身 边 照 顾 着 伱

你 就 生 病 了

这 就 是 为 什 么 我 久 久 不 离 开 你

如 果 有 一 天 我 真 的 不 在 你 身 边 了 、

伱 怎 样 ?

楚 菱 说 得 没 错 ...

或 许 分 开 是 为 了 让 彼 此 知 道 彼 此 的 重 要 性

但 是 我 不 能 忍 受 我 爱 的 人 就 像 陌 生 人 、 擦 肩 而 过

所 以 我 给 自 己 定 了 一 段 时 间

10月1号

就 10月1号

如 果 在 1 0 月 1 号 前 、 你 还 是 继 续 这 样 不 原 谅 我

我 想 我 们 只 好 结 束 这 段 爱 情 了

我 宁 愿 承 受 分 手 后 静 静 地 爱 你 关 心 你

也 不 要 我 们 在 一 起 却 爱 得 像 陌 生 人

让 我 做 坏 人 、 来 为 我 们 的 爱 情 做 个 了 断

分 手 后 、 伱 就 能 不 用 再 烦 我 怎 样 怎 样 了

你 可 以 去 找 另 一 个 很 爱 , 很 爱 你 的 人

让 他 替 我 照 顾 你

我 爱 你 、 但 我 不 想 因 为 我 的 问 题 而 绑 着 伱

你 也 有 追 寻 幸 福 的 权 利

而 我 .......

静 静 地 每 天 走 过 伱 的 班 看 你 过 得 好 不 好

静 静 地 每 天 看 看 你 的 部 落 格 了 解 你 的 生 活

静 静 地 每 天 去 伱 的 F B 看 你 的 一 点 一 滴

静 静 地 每 天 在 一 个 伱 看 不 到 我 的 角 落 观 察 伱 的 安 全

如 果 你 真 的 想 跟 我 分 , 我 绝 对 尊 重 你 的 决 定

也 许 ...

分 手 后 的 伱 会 比 现 在 过 得 更 好 !!

就 好 像 伱 最 近 去 比 赛 那 样 、 跟 他 们 玩 得 很 开 心

而 我 、 却 傻 傻 的 弄 蜡 烛 来 哄 你 ....

得 来 的 却 是 一 片 空 白 .....




I Love 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