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7日星期四

可以放心了...

原 来

一 直 有 个 人 和 我 一 样

从 你 13 岁 就 开 始 追 你

他 ,

今 天 来 找 我 ,

他 告 诉 我 , 他 现 在 在 追 着 你

怕 你 工 作 闷 , 去 陪 你

懂 你 胃 痛 , 买 东 西 给 你 吃

载 你 回 家

他 , 对 你 真 的 很 好

他 还 说 , 他 会 照 顾 你 , 叫 我 不 用 担 心

是 啦

我 干 嘛 还 担 心 吖

你 过 得 很 好 吖

我 这 外 人 , 何 必 多 事

我 朋 友 说 ,

就 让 那 个 人 去 追 咯, 你 干 嘛 生 气 , 她 已 经 不 是 你 的 了

也 对 啦

我 应 该 慢 慢 的 学 会 放 下 你

但 始 终 还 是 放 不 下

毕 竟 3 年 的 感 情 不 是 每 一 个 人 都 可 以 像 你 这 样 说 放 就 放

现 在 有 了 “ 他 ” 的 照 顾 , 我 想 ......

我 可 以 放 心 了 .....